🐟

曹郭初心,惇曹惇也吃。曹老板的颜粉性格粉气场粉事业粉诗词粉真爱粉。

[三国众cp]我还是很喜欢你

猫不许:

灵感来自那条热门微博“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风走了八千里,不问归期。”


一句he,一句be。




曹郭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临风置酒有歌来,春光十里。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只叹月明星稀鸦飞尽,无人可语。




荀郭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旧时故里桃花开,天青水碧。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只叹星离雨散鸟空啼,寒露湿衣。




策瑜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青骢白羽少年时,风流意气。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只叹浮云一别十年去,满城风絮。




丕司马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回山转海终相识,言不尽,情不及。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只叹叶落空山人不见,孤灯寒照对影语。




玄亮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寒庐煮酒话九州,得遇知己。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只叹西窗烛花无人剪,巴山又雨。




权逊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兰舟轻发听雁鸣,乘风万里。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只叹流尽年光鬓斑白,后会无期。




姜钟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日出林霏见流光,信马由缰纵恣意。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只叹铁马冰河风吹彻,永夜角声不肯息。




乱入我x嘉
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陌上花开执手归……


啊真的编不出来了总之很想娶你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9106)

  1. 共4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